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男子打架主动求调解 民警核查竟是网上逃犯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3 10: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22日讯(赵文建记者冯素琴)两名男子因为打架被带到派出所处理,其中一名男子神情紧张,多次要求民警调解处理,这引起了民警的怀疑,经民警认真核查,发现这名男子竟是一名网上逃犯。

  4月18日,石家庄桥西公安分局留营派出所接到报警,在石获南路有两人打架。接警后,值班民警霍立寿、邓建忠立即赶到现场制止,并将当事双方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在处理此案的过程中,其中一名当事人王某神情紧张,多次要求调解处理,并表示愿意赔偿对方。根据民警的经验,王某此时应该极力为自己辩解,怎么反而主动承担责任?王某的这一反常情况引起了办案民警的注意,遂对王某的身份进行认真核查,发现王某竟然是一名网上逃犯。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了犯罪事实。

  王某交代,2012年8月,他将位于齐齐哈尔市某小区的一套房屋以18万的价格卖给了他人。10月份,他又以动迁办办理补偿款为由,将动迁房屋协议书骗走,并于11月凭着动迁房屋协议书将这套房屋以16.5万元的价格卖给了另外一人后逃跑。因涉嫌买卖房屋诈骗,王某被齐齐哈尔警方上网追逃。王某东躲西藏,最近来到石家庄本想隐姓埋名躲藏起来,没想到因为打架,被警方查出身份。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移交给齐齐哈尔警方。

关键词:打架,逃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