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各自抛家走到一起 因性格不合男子将女友杀害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1 13: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3年,在盘锦市担任保安工作的高某(37岁)和王某(42岁)相识。

  为了与王某在一起,高某与结发妻子离了婚,誓要娶王某;王某不顾丈夫的百般阻挠,也抛家弃子。在同居的日子里,高某渐渐发现与王某性格不合,后来王某想和他分手。

  3月6日,盘锦双台子区居民王某的兄弟报警:自2013年10月7日,他们的妹妹王某神秘失踪,手机停机,5个月来一直杳无音讯,他们怀疑是高某谋害了妹妹。

  3月14日8时许,犯罪嫌疑人高某抓捕归案。高某交代,他在2013年10月2日11时许,在出租屋内掐死王某,10月4日凌晨2时许驾车将王某尸体拉到盘山县吴家乡双桥排灌站大坝北侧,分尸后掩埋。

  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已被刑事拘留。

关键词:杀人,恋爱,婚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华商晨报
责任编辑:宿馨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