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鹿泉市人民法院法官为社区干部宣讲法律知识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6 11: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11日讯(白建丽)为了使人民群众能够学法、知法、用法,提高聘任社区干部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对社会事务的辨别能力,增强群众观念和群众工作能力, 2014年3月6日下午,鹿泉市人民法院在鹿泉市水利局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法律宣讲活动。居民群众30多人前来参加了这次听讲,并就自己关心的法律问题与法官进行了互动,提高了自己的法律水平。

  课堂上,鹿泉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法官武智勇,结合他在法院审理民事案件过程中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向与会人员讲解了常见民事纠纷及法律适用问题,让与会人员了解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法律问题该如何解决,让人民群众能够更好的了解、支持法院工作,使社区干部能够更好的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实现定纷止争,维护社会稳定。

关键词:鹿泉,法院,法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