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女孩爬山邂逅意中人疯狂寻找 欲放弃时对方现身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6 09: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女孩找到男孩后,两人视频聊了天。当事人供图

  一次匆忙邂逅,两人一见钟情却又擦肩而过女孩开始疯狂寻找男孩

  网上发帖、贴寻人启事找了好多天就在女孩准备放弃时,奇迹出现了……

  一次爬山,女孩与男孩邂逅,双方一见钟情。可惜谁都没说出口,就这样擦肩而过。

  分别后的思念,就像疯长的荒草,一发不可收拾。女孩变得茶饭不思,终于鼓足勇气在网上发帖寻找男孩,可哪有那么容易。

  女孩甚至一度到男孩朋友的学校里贴寻人启事,可还是无果。就在她准备放弃时,电话来了……

  遗憾

  爬山邂逅意中人,擦肩而过

  4月6日,信阳师院大三学生小温和两个姐妹一起去爬灵山。就在3个女孩艰难行走时,一群年轻人也走了上来。一打听,是信阳农林学院的学生。

  看女孩们走得艰难,一个身穿蓝色上衣、戴墨镜的男孩主动上前帮助,带着小温3个人往上走。

  “他走一步,我走一步,太贴心了。”小温说,一路上,几个年轻人说说笑笑,她知道了男孩小王也是大学生,从郑州来信阳找同学玩的。

  走完了这段路,女孩们因要等人,早已掉队的小王就先行离开了。但他有点不甘心,一路上走走停停,心想着女孩们能跟上来。可是慢慢悠悠到了山顶,也没有看到刚才那个女孩,下山也没再遇见。

  “在山上的金鼎寺,我拜求观音让我能得到这段姻缘。”小王说,可人海茫茫,哪里去找呢?

  寻觅

  为了再见他一面,网上寻找

  分别后,小温也有了从没有过的感觉,想再见见这个男孩,可这时才发现,双方都没留电话。

  “不管了,豁出去了。”4月11日晚,小温索性到信阳农林学院的贴吧里发帖,名为“我喜欢你,可是我找不到你。求留意,求帮忙!”之后,她又将该帖转发到郑州各大高校贴吧里。

  这一举动让朋友们有些惊讶,在同学小顾看来,一次恋爱也没谈过的小温是个内敛含蓄的女孩,但现在却从一个“标准的吃货”变得茶饭不思。

  而在那头,回到郑州的小王也对偶遇的女孩念念不忘。小王把同行所有人手机上拍的照片都要了过来,希望找到女孩的照片,但只找到两张背影照。他又在社交网站找了好久,仍然没有小温的正面照,“我有点灰心了。”小王说。

  惊喜

  绝望无奈放弃时

  电话来了

  4月14日,小温起了个大早,她决定最后尝试一下:去信阳农林学院贴寻人启事。

  在农林学院教学区贴了10张寻人启事,并附上了自己的手机号,小温就在校园里转悠,希望有人联系她。

  但一直到下午6点,没有一个有用信息。

  “看来是天意,算了。”小温觉得无望,决定回归正常生活。

  在回学校的公交车上,有一个电话打进来,对方自称是小王的同学,看到寻人启事了。听到这个喜讯,小温多日的阴郁瞬间扫清。

  而此时的小王正在宿舍整理东西,突然接到同学信息说:兄弟你火了。

  “我还以为是他们恶作剧呢,等真接了电话,都不知道要说什么了。”小王说。

  当晚,两人视频聊天,小王接连称“不可思议”。

  随后他到信阳农林学院贴吧,告诉热心网友:我们相遇了,我会好好对她的!(记者 王杰)

关键词:女孩,爬山,意中人,放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宿馨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