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鹿泉市人民法院开展公开承诺践诺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4 09: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11日讯(白建丽)近日,鹿泉法院按照《鹿泉法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经院党组研究决定,就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推进公正、高效、文明、廉洁司法,开展公开承诺践诺活动。

  该院领导班子成员、正、副科级审判员、副主任科员重点就克服“四风”问题,向社会公开进行承诺,并将公开承诺书予以公示,积极推动履约践诺,真心实意解民忧,实实在在给老百姓办实事,并欢迎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以及社会各界人民群众进行监督。

关键词:法院,鹿泉,人民法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