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宁波男子被曝娶两老婆 官方称其未进行婚姻登记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6 09: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5日,人民网报道“网曝宁波象山一男子娶两个老婆官方开展调查核实”一事。当日晚间,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新桥镇人民政府官方微博回应称,经核实,该男子未在象山民政部门进行婚姻登记。

  15日,一网民微博图文爆料,称宁波象山新桥关头一男子娶了两个老婆,照片中一男子左右搂抱两名身着红色新娘装的女子。此事引起了大量网民的讨论与质疑。

  15日晚,宁波市象山县新桥镇人民政府官方微博表示,经调查组比对图片,了解事实情况,确认该男子为史某(无业),1982年出生,新桥镇关头村人,长期在外。经象山县民政部门核实,史某未在象山民政部门进行过婚姻登记。现尚未联系到史某本人。

  新桥镇官方还表示,将会同相关部门加紧调查,根据事实情况,作出相应处理。(田雪)

关键词:宁波,娶妻,婚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宿馨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