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公交司机摇头晃脑吓坏乘客 公司:举止向来古怪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6 09: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辆523路公交司机开车时摇头晃脑,方向盘也握不稳,吓坏了车上乘客。15日,公交公司回应称,该司机并没有发病,平时的行为举止就有点古怪。

  15日,市民李女士反映,前日下午4时许,她在二七路乘坐一辆523路公交车前往宗关。上车没多久,坐在前车门旁的她突然发现司机摇头晃脑、面色发黄,方向盘也握不稳,疑为突发疾病,这一状态持续了十来分钟。一路上,李女士提心吊胆。所幸当时路况良好,公交行驶时还算平稳。李女士介绍称,该车的车牌号尾数为764,司机是一名40多岁的男子。

  昨日,公交集团第三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回应称,该司机50多岁,行为举止向来古怪。“公司每年都要对司机体检,能够排除患病或吸毒等情况。”523路公交调度室工作人员也表示,该司机动作姿势确实有点古怪,但不会影响驾车水平,“只是习惯问题”。(见习记者王大鹏)

关键词:公交,司机,乘客,古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楚天金报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