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医院保安虐猫勒颈吊树 媒体采访挨打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6 09: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4日下午6时许,福田人民医院的两名执勤保安用胶带缠住一只小猫的脖子,吊在盆栽上。小猫凄惨的叫声被一名求诊的患者听到,他拍下了虐猫视频。

  15日上午,深圳十数家媒体就虐猫事件到福田人民医院采访,谁料却遭保安殴打,两家电视台摄像机被砸。医院表示,打人的保安不归医院管,会督促物业公司赔偿。目前,福田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小猫被勒颈吊树

  前日,余先生到福田人民医院看病。下午6时许,他离开医院时看到两名保安将小猫踩到地上,“刚开始他们用胶带缠住小猫的嘴巴,随后两人还用胶带缠到猫的脖子上。”余先生说。

  余先生说,小猫凄惨的叫声引来了多人围观,他拿出手机拍下了虐猫的过程。记者在视频中看到,两名保安蹲在小猫旁边,一人捏着猫的耳朵,另一人用胶带捆绑小猫的头部。小猫随后被凌空吊起,保安又把它放回地上,拖着往前走。不久后,保安又把小猫吊在盆栽上。

  媒体采访摄像机被砸

  昨日上午11时许,数家媒体闻讯而至,到医院采访虐猫事件,不过场面并不愉快。

  听闻媒体采访,一名自称医院保安队长的人和记者交涉,但该保安一直口出秽言。见此情形,数家媒体的记者径直到问诊处求助,希望联系医院宣教科进行正常采访。

  随后场面愈发火爆,一名保安朝深圳电视台的一名记者挥拳打去,记者的摄像机被砸在地上摔成两半。此人其后转向广东电视台记者,并朝该台记者连踢数脚,多名保安从广东台记者手中夺下了摄像机,并毁坏了摄像机。随后,民警将该保安带回调查。

  医院副院长林汉利表示,记者被打设备被砸与医院无关。“物业是外包的,保安归物业公司管理。”保安所属的明喆物业负责人则表示“打人不对”,随后将公布处理结果。(记者崔宁宁)

关键词:医院,保安,虐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