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图片新闻

女子停车引众怒 丈夫持棍欲动粗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1 10: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0日消息,福州。一辆小车乱停车,结果堵了小区通道,另一车试图从旁边挤过去,不料被卡;近两个小时后,两女子才现身,引起小区居民不满,开始指责两人。随即,冲突升级,推搡中,女车主与一名六旬依姆都倒地。众人怒而关闭小区大门讨说法。却不想,女车主丈夫持棍现身,随后和两女子驾车离去。

  事出2014年4月9日下午3时许,这一幕发生于福州鼓楼区得贵路东湖新村正门附近,赶到现场采访的海都记者目击了事件大部分过程,数次劝阻,和其他居民一起拉开双方。

  还有人说了很难听的话。大概是听到了脏话,已经坐在车上准备离开的黑衣女子也火了。“你们怎么能骂人?”黑衣女子气愤地下车,与居民争吵。突然她冲向人群,推搡中,黑衣女子和一名65岁的吴姓依姆均倒在了地上。“乱停车,还打人。实在过分。”居民李大姐说,他们今天一定要打人的女子给一个说法。 “不能让她们离开。”不知道是谁,在现场喊出了这么一句话,小区居民赶忙将大门给关了起来。见此状况,两名女子情绪愈发激动,双方又开始激烈争吵,同时拨打电话求助。约两分钟后,一名穿着黑色皮衣的男子,突然从小区外跑了进来。与两名女子交谈片刻后,男子从轿车后备箱拿出来一根棍子。“谁过来,我打谁。”男子一边手持长棍,一边走向被关上的大门。因为担心男子伤人,正在现场调解的街道工作人员,赶忙上前抓住了该男子手中的木棍。在一番争执后,男子打开大门,强行将车开离。

  争吵现场。

关键词:停车,引众怒,动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光明网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