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河北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举报电话

来源: 长城网  
2014-04-16 08:46:30
分享:

  长城网4月15日讯(记者 纪丽娜)为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扫黄打非”工作部署,进一步净化网络环境,严厉打击“假媒体、假记者站、假记者”,严肃查处各类非法出版案件,规范文化市场秩序,维护文化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的合法权益,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河北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开通了24小时专用举报电话:0311—67561111,87117034(传真)。

  举报内容包括:通过互联网和手机制作传播有害内容和淫秽色情信息、销售各类非法出版物等违法违规行为;非法从事新闻采编活动和以记者或网站新闻采编人员名义招摇撞骗、敲诈勒索等违法违规行为;出版、印刷、复制、运输、仓储、销售、传播宣扬淫秽色情、暴力、恐怖、迷信等内容的非法出物物以及侵权盗版类出版物的违法违规行为;出版、印刷、复制、散发含有淫秽色情和低俗内容的非法医疗广告等违法违规行为。

  河北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号召全社会积极参与到“扫黄打非”斗争中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共同创造和谐、文明、健康、繁荣的文化环境。河北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承诺将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举报线索一经查实,将按照《河北省奖励举报“扫黄打非”案件有功人员办法》对举报人进行奖励。

关键词: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举报电话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