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博野县打掉一赛狗赌博团伙 每次聚赌人数超30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0 08: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月18日电(张旺辉 姚琦 李艮春)1月18日,从博野县政府办获悉,近日该县警方成功打掉一以赛狗的方式进行赌博的团伙。

  1月上旬,博野警方接群众举报,有人在农村地里利用赛狗的形式进行赌博。该局迅速出动,当场抓获嫌疑人刘某、李某、吴某、张某等四人。经查,刘某等四人于2013年年末至2014年1月上旬,利用赛狗的形式召集大量人员进行赌博,每一局均由两只狗来捉一只兔子,先抓住兔子的押注方获胜。由于此种方式新颖刺激,几天时间就吸引了大量群众,每次赌博人数多达三四十人,影响极其恶劣。据四人交代其从中抽取利益近四五万元。

  目前,刘某等四人现已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博野,赌博,团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