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曲阳警方破获一起因赌博债务引发的诈骗案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1 15: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0月30日电(杨鹏乾)在秋收100严打整治行动中,曲阳县公安局重拳出击对各类刑事犯罪展开凌厉攻势。近日,局恒州刑警队成功破获一起因赌博债务引发的诈骗案,犯罪嫌疑人王某被擒。

  9月25日,恒州刑警队接恒州镇田某报案称:其一辆宝来轿车在2013年7月11日被王某骗走,至今未还。恒州刑警队当日以田某被诈骗立案侦查。经查,嫌疑人王某因赌博欠下灵山镇杨某赌债三万元,杨某等人多次向王某逼要赌债,王某走投无路之际与2013年7月10日晚给其朋友田某打电话谎称接车到老家接孩子为由,将从田某处骗来的宝来轿车交与杨某等人抵押。田某多次追要该车未果,遂向警方报案。恒州刑警队民警还了解到王某所欠赌债多达数万元,债主一直逼债,王某一直不敢露面。于是,立即对王某展开秘密抓捕。上案民警获悉线索:其正在一网吧上网,10月15日凌晨果断出击将其抓获。

  经审讯,王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待,其原先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婚后育有一女。自从沉溺于赌博后,将家里所有值钱的东西全部变卖输掉,妻子在看不到希望后带着女儿无奈的离开。由于债主逼债,其白天不敢出门,只有晚上才偷偷出来到网吧透气。

  目前,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曲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关键词:诈骗,赌博,犯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