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生活与法

男子偷母亲房产证抵押贷款赌博 无力偿还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8 15: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男子吕某好赌,欠下的赌债均由母亲来还。11月4日,吕某偷走母亲在市区内的一套单元房的产权证作抵押,向台江某担保公司借款4万元拿来赌博,借期一个月。眼见还款期已过,自己又无力还债,吕某四处躲债,担保公司的蔡某只好四处寻找。

  16日下午,蔡某在台江白马桥附近巧遇吕某,一下子抓住他并报警求助。经协商,吕某答应第二天与蔡某解决此事。昨日上午,吕某和叔父来到义洲派出所,他的叔父帮吕某先还3万元给蔡某,剩余款项将于10天后结清。(叶智勤义洲综)

关键词:房产证|抵押贷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福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