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拍案惊奇

河北广平:“校园小交警”培训上岗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3 14: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广平小学“校园小交警”在接受广平交警队宣教民警李建东的培训。焦利英/摄。

  广平县广平小学“校园小交警”利用课间为同学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焦利英/摄。

  长城网邯郸12月12日电(刘昆鹏 程学虎)12月12日,为确保校园安全和学生秩序,河北省广平县广平小学成立了“校园交警队”,并邀请县交警队的警察叔叔对20名“校园小交警”进行了校园安全知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校园内外交通安全、校园防踩踏、校园疏散指挥等。培训合格后,“小交警”们将走上工作岗位负责各班级安全知识讲解、上下学路队执勤、安全疏散等。

关键词:交警|培训|广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