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图片

京平高速昨晚发生连环车祸 多人被撞下高速路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6 15: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京平高速昨晚发生连环车祸多人被撞下高速路

  昨晚7时许,29岁的小王和老婆一起坐852公交车回平谷。没想到,这趟公交在京平高速上遭遇连环车祸。公交车先与两辆小轿车发生碰撞,乘客们纷纷下车。后面一辆运煤大货车又猛地撞过来,小王和爱人都被挤得滚下高速路。

  “撞车后我的车直打转”

  车祸最开始发生在京平高速出京方向26.4公里处北庄头路段,是一起三车事故。当时一辆大众轿车和小王坐的852公交行驶在出京方向的中间车道。大众车司机回忆说:“我想躲前面的车,向右打轮超车,可旁边又有车快速开过来,我又打回来,就和后面的公交撞了。”

  这一撞导致852公交车的方向发生偏移,紧接着又与后面的一辆比亚迪轿车撞在一起。由于是在高速路上,车速都很快,比亚迪和公交车碰撞时发出巨大的响声。比亚迪司机回忆说,“我当时一下子蒙了,车完全失控了,在高速路上直打转。”

  昨晚10时,记者在现场看到,比亚迪轿车在高速路上打转后,直到撞上路边隔离带才完全停下。比亚迪车头完全调转过来,车身毁损严重,车后轴也断了,左后轮甚至扭曲至车身下面。比亚迪的男司机说:“车怎么停下的,我也不知道。我人没事,已经很幸运了。”

 [1] [2] 下一页

关键词:京平高速,连环车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张天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