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拍案惊奇

“微博大V”禹晋永犯合同诈骗罪一审获刑11年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8 08: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庭审现场

  法院经审理查明,2003年3月,被告人禹晋永以北京凯爱投资有限公司名义与山东省梁山县人民政府签订《梁山凯爱国际高科技工业园区投资开发经营合同书》,根据合同约定,县政府提供土地使用权1500亩,北京凯爱投资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人民币10亿元。同年5月,禹晋永在没有落实资金来源、不符合招投标条件的情况下,虚构梁山凯爱工业园项目招投标的事实,以北京凯爱投资有限公司的名义发布招标公告,并以购买标书款和投标保证金为由收取北京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52.2万元。

  禹晋永,这名有着北大博士后、西太平洋大学博士、前粮食局长、著名国际资本专家、房地产运营专家、管理学专家等多个头衔的唐骏校友,因为太过招摇而引发关注。(资料图)

 

关键词:合同,公司,投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郭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