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聚焦

疑女友出轨 同居男友杀人藏出租屋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3 08: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6日,泸州龙马潭区雨翠苑某出租屋内发现一具女尸。当龙马潭区公安局办案民警发现尸体时,尸体被捆绑包裹密封,而且已经高度腐败。经龙马潭区公安分局调查,犯罪嫌疑人竟是其同居男友。

  房东发现:屋内藏有一具腐尸

  由于被害者邱某和凶手舒某租住的房子已经到期,5月26日上午9点左右,已经很久没有收到房租的房东余某上门去收房租。

  余某说,这间屋始终没有人应门。无奈之下,余某只能找来开锁匠和保安开锁。不过开门后的情景却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房间里散发着阵阵恶臭,地板上的血迹已经干涸。随后保安发现,在床与窗户之间的缝隙处有一个长条包裹,看起来很像包着一个人。被吓坏的余某立即拿起电话报了警。

  民警调查后发现,被包裹着的确实是人的尸体。”办案民警在向房东了解情况过后,确定了租住在该房屋的租客邱某和舒某。同时民警还发现,自从今年过年后,邱某已经很久没有再与家人联系。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赶到了浙江温州,找到邱某的家人,提取了DNA与无名尸进行比对,最终证实,死者为女租客邱某。

  男友交代:疑女友出轨将其殴打致死

  “我用拖把打她,把她打晕了。”在随后的审讯中,舒某交代了作案经过。

  舒某说,去年5月他开始跟比自己小20岁的邱某交往,不多久他们就租下了雨翠苑的房子开始了同居生活。“后来我发现她在网上进行色情聊天,我就很不高兴。”舒某怀疑邱某在外面有男人,于是开始打邱某,甚至还用刀将她捅伤。

  1月10日,舒某假装对邱某说要出门,其实是偷偷躲在了衣柜里。后来舒某发现邱某确实在外偷情,暴怒之下,舒某又开始殴打邱某,殴打过程中,邱某腿上的伤口裂开,出血不止。舒某见邱某一动不动了,才停止了殴打。

  随后,舒某开始清理作案现场,然后又到附近农贸市场买来装鱼的大号透明塑料袋和鱼饲料编织袋,将邱某的尸体捆绑后,用床单、胶带等层层包裹密封,放置于出租房中。

关键词:民警,包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闫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