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财物全失被困霸州 好心民警伸出援手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5 16: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刘某(男,25岁,云南省昭通市人)来到霸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城区刑警队求助,称自己要到保定找朋友,但钱包、手机及相关证件都已丢失,现没有办法联系到保定的朋友,故来到公安机关求助。

  值班民警了解此情况后,立即向中队长进行了汇报,中队长滑向辉获悉后,组织民警立即对刘某进行帮助。民警首先在公安网上查找到了刘某朋友的住址,又为刘某买来了早点,等刘某吃饱饭后,立即驱车将刘某送往霸州市长途汽车站,并为其购买了去保定的汽车票。刘某十分感谢城区刑警队民警对自己的帮助。目前,刘某已平安到达其保定朋友的家中。(崔建雄 齐芳)

关键词:民警,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闫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