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香河县看守所落实从优待警举措推动监所工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7 14: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香河县看守所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多措并举落实从优待警,努力满足民警工作、生活等需求,激励广大民警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一是注重改善条件,创造良好环境。美化办公环境,增加了绿植,以舒缓工作压力,放松心情;改建了浴室,解决了夏天民警淋浴、消暑问题。

  二是注重关心民警,体现人文关怀。重新安排食堂食谱,确保值班人员饮食科学,营养摄入均衡;经常组织民警集体活动,如篮球赛、羽毛球赛等,既增进民警之间的相互了解沟通,进一步促进警营和谐,又增强了民警的体质,为做好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三是注重科学分工,统筹安排工作。对民警岗位进行分工,因人而异,根据其性格、特长等进行综合分析,并充分征求民警意向,合理对民警进行分工,做到人尽其才。定期组织各类业务学习培训、岗位交流,注重培养民警一专多能,熟悉、适应各岗位工作职责,使之胜任本职,得心应手,注意调节好工作、学习和休息时间,做到劳逸结合,确保民警身心健康,民警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得以充分发挥的良好局面。(香河县看守所刘江涛)

关键词:工作,民警,岗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闫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