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俩贼入户盗窃 民警快速出击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5 14: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3年6月10日,霸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胜芳刑警队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男,21岁,甘肃省人)、李某(男,19岁,甘肃省人)。 2013年6月7日下午6时许,胜芳刑警队接到群众聂某报案称,2013年6月7日下午5点左右,其发现位于霸州市胜芳镇前进新村的家中被盗窃一个ipd4 、一台惠普台式电脑、一副黄金耳环、一个玉镶金挂坠、一条白色珍珠项链、一条白色珍珠手链、一个黑色手机。接报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

  经工作,2013年6月10日,民警成功锁定一名叫刘某的嫌疑男子,并将其带回刑警队进行审查。据刘某交代,ipd4是一名叫陈某的甘肃籍男子在与其打闹时将其手表弄坏而赔偿他的。民警随后将陈某带回中队审查。经对其进行耐心的说服教育,陈某如实交代了伙同犯罪嫌疑人李某窜至霸州市胜芳镇前进新村,撬开大门进入屋内进行盗窃的犯罪事实,还交代了犯罪嫌疑人李某正在胜芳镇中心广场内某网吧上网。随后,民警立即驱车赶往该网吧,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对伙同犯罪嫌疑人陈某进行盗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崔建雄 齐芳)

关键词:入户,盗窃,民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晓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