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务工别“误”安全 赞皇交警查处一辆违法载人货车

来源: 长城网  郑可欣
2022-12-19 17:49: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郑可欣 通讯员 付朝霞)货车本是用来运载货物的,然而却有部分驾驶人不顾乘客的生命安全,用货车违法载人。近日,石家庄市赞皇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获一起货车违法载人的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12月14日下午5时40分许,执勤民警在赞皇县平涉线齐家庄路段巡逻时,发现一辆轻型普通货车后车厢站着数名乘客,没有任何防护设施,非常危险。民警示意驾驶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经检查,核载2人的轻型普通货车共搭载10人。车上所载人员均为外出务工人员,为图方便挤在车厢内,殊不知,货车违法载人危害非常大。随后,民警对该车驾乘人员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并责令其转运乘客。同时,依法对该车驾驶人董某某处以驾驶证记3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

  交警提醒:货车在行驶状态下车厢内没有任何保护措施,在转弯、掉头、急刹时,极易引发后车厢人员坠落、磕碰、甩出车外等交通事故,希望所有驾驶人、乘车人以自己的生命安全为重,切勿以身犯险。

关键词:赞皇,载人责任编辑:郑可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