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开学季,肃宁交警查获一辆超员黑校车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22-02-28 12:53: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蔡洪坡 通讯员 苏颖娜)肃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农村公路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在春季开学前夕,肃宁交警大队对超员、超载等严重违法行为尤其是接送学生车辆进行严格检查,剔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严把学生出行安全关。

  2月27日16时21分,肃宁执勤交警巡逻至382省道邵庄村路段时发现,一辆迎面驶来车牌照号为冀F89***的灰色面包车行驶异常,便示意司机停车接受检查。经过认真检查,该车辆核载7人,实载超出核载人数,属于严重超员违法行为。经过交警进一步核实,该车辆驾驶人还未随车携带驾驶证等违法行为。

  肃宁执勤交警当场将该违法车辆查扣,将学生分批护送到附近的一家学校,让学校里的人员通知学生家长把学生接走。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依法对驾驶人宋某某处以200元罚款记6分的处罚。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关键词:开学季,肃宁交警,超员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