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广东湛江亲子活动现场氢气球爆炸致16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梁盛 周益臻 2015-12-30 16:57: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0日9时许,广东湛江市霞山体育场举行亲子趣味运动会期间,由于有人抽烟引致一串小氢气球爆炸,现场10名家长及6名3岁到4岁的小朋友被灼伤。

  霞山区政府通报称,事件中所有伤者已送湛江农垦医院治疗,全部无生命危险。目前,主办方活动已被叫停,公安部门已将主办方3名负责人控制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据了解,30日上午,湛江华南教育集团在霞山体育场举行亲子趣味运动会。大约9时左右,由于有学生家长抽烟,导致现场一串小氢气球发生爆炸,事故造成在旁边围观的10名家长,以及6名3至4岁的小朋友受伤,其中一些小朋友和家长脸部、颈部红肿乌黑,有的头发被烧焦。

  据湛江农垦医院烧伤科医护人员介绍,受伤的家长和小孩都在住院部接受治疗,其中一名小男孩和男义工伤势较为严重,其余伤者脸部、手部都有受伤,已作清洗、消毒、涂药处理,均无生命危险。

关键词:爆炸,氢气球,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