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表情痛苦 男子主动对民警坦白:肛门塞进了毒品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万勤 蓝天 2015-12-10 15:23: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肛门藏了180克麻果,欲通过体内藏毒赚2000元去找跑了的老婆,结果一下飞机就被武汉机场刑警捉了。昨天,民航湖北机场公安局将涉嫌乘坐飞机运输毒品的江西男子吴某刑拘。

  前天下午5点30分,从云南景洪经昆明到武汉的MU2498次航班降落天河机场,民航湖北机场公安局刑侦支队的刑警在机舱门口执行检查,这时,一名满脸疲惫的中年男性乘客引起民警的注意。他身上只带有一个包包,民警检查其身份证发现,只有43岁的他像个年近60岁的小老头,身上还散发出阵阵怪味。民警问他来武汉干什么,他一会说来玩,一会说做生意,并显出慌张的神色。

  民警将他重点盘查,不久他脸上冒出汗珠,民警递水给他喝,他连连摇手,捂着肚子蹲在地上显得痛苦不堪的样子。40分钟后,他主动对民警说:“我受不了,我肛门塞进了毒品。”民警帮助他排下了两大坨物品,里面都是麻果,约有180克。男子说,他中午12点坐长途车到景洪,乘飞机经停昆明到武汉时,5个多小时的时间滴水没进,再加上精神高度紧张,他都快虚脱了。

  该男子吴某是江西抚州人,前几年在老家做瓜子批发生意,由于肯吃苦,几年就赚了几百万,是方圆几十里有名的“瓜子大王”。有钱后,他迷上了赌博,一年多的时间就把辛苦积累下来的几百万家产输个精光,老婆一气之下跑了,听说去了深圳。他想去找老婆,却无奈穷困潦倒,于是帮人运毒攒钱去找老婆。运输这些毒品,他能得2000元。

关键词:毒品,刑拘,穷困潦倒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