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黑龙江39户农民170余万元粮款被骗 6嫌犯落网

来源:新华网 作者:梁书斌 2015-12-30 14:58: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黑龙江省嘉荫县39户农民将玉米卖给外来收粮的老板,没想到该老板一夜间“人间蒸发”。警方火速出击,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170余万元粮款全部追缴并返还给被骗农民。

  2015年10月末,嘉荫县红光乡红旗村39户农民将今年收获的玉米卖给外来收粮的老板,可一夜之间该老板“人间蒸发”。因案情重大,嘉荫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抽调警力成立专案组。经过大量工作,确定了该团伙成员刘某、边某、杨某真实身份。为防止嫌疑人转移赃款,专案组派多组民警前往哈尔滨、大庆、绥化等地,对嫌疑人的各类银行账户、主要资金来源去向进行详细查询。

  11月22日,警方得知嫌疑人杨某潜伏在哈尔滨市呼兰区,立即赶赴该地开展侦查。在当地警方配合下,民警在呼兰区车站附近将杨某抓获。此后,警方火速出击,先后抓捕其余5名嫌疑人。6名犯罪嫌疑人落网后,39户农民被诈骗的170余万元粮款全部追缴。

  目前,6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玉米,刑事拘留,审理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