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深圳一处工业园区被曝遭山体滑坡掩埋(图)

来源:人民网 作者: 2015-12-20 15:44: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片由目击者提供

图片由目击者提供

人民网北京12月20日电 今天11时40分许,深圳市光明新区长圳红坳村凤凰社区宝泰园附近山坡垮塌,17栋楼房塌,其中两栋是宿舍,多人被困,伤亡尚无法估计。公安消防已赶赴现场开展抢救工作。市领导指示光明新区、卫计委全力救援,住建局调动机械设备全力支持。公安交警疏导现场交通。

消防方面给出的救援情况是:已调18中队、185名消防员、37辆消防车和搜救犬分队赶赴现场。13时13分,现场报称已解救出4名被困人员(1人轻伤,其他3人无受伤),另外发现还有1名群众被困,正在营救。

另外,为配合政府部门对光明红坳山体滑坡的救援,深圳供电部门对3条线路实行紧急停电,影响光明新区光明街道塘家社区、长圳工业区、红坳恒泰裕工业园、红坳村一带。

已有人被救出

正在北京参会的深圳市市长许勤,已终止开会,紧急返回深圳,同时,深圳市一位副市长正在现场指挥救援。另据@深圳晚报 ,已有居民被救出,目前具体伤亡人数不明。山体垮塌还在持续,但是规模已见小。

早前报道:

刚刚晶报接到报料,刘先生反映,光明新区红坳村柳溪工业园发生山体滑坡,将整个工业园整个吞掉了,大概10多万平米,现在还在清点人数。

光明新区协警何先生,在长丰路执勤,接到通知,现在所有车辆禁止进入滑坡区域。

目前不确定有无人员伤亡,晶报记者正在赶赴现场了解情况。

关键词:山体滑坡,被困人员,深圳晚报,工业园区,长圳,新区,晶报,救援,图片,柳溪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