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邯郸2岁娃幼儿园蹲厕摔伤 老师不扶反躲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 2015-12-28 11:26: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孩子受伤后一直不敢见生人。

老师看着孩子摔倒没有搀扶

邯郸武安市一名2岁多的小男孩在幼儿园蹲厕所时,不知何故突然向前倾倒,站在前面的老师不仅没有及时搀扶,反而向后躲闪,结果导致孩子摔倒,造成脸部和嘴唇受伤。据孩子家长反映,如今事情已过去了10多天,幼儿园始终没有给出合理解释和相应赔偿。

据孩子的妈妈吕女士介绍,今年7月份,她将孩子臭臭(化名)送到了武安市“大风车幼儿园”,早晚负责接送,中午就在幼儿园。12月8日下午接孩子时,班里的一位老师告诉她,孩子在厕所大便时不小心碰到了旁边的木板,左脸蛋和左侧嘴唇被磕肿。当天晚上,吕女士给孩子喂饭,孩子说什么也不肯吃,一直哭喊着嘴疼。经过仔细检查,她发现孩子嘴里磕掉一小块肉。

次日上午,她通过查看幼儿园监控视频,得知当天中午臭臭在一位老师的陪同下去厕所大便,其间老师站在孩子面前先是举起了右手,后又抬起双手,紧接着老师向后躲闪,孩子则头朝下摔倒在地。

老师在孩子蹲厕时为何反复抬手,孩子即将摔倒时老师又为何向后躲闪呢?12月21日上午,记者来到武安市“大风车幼儿园”了解情况,一位工作人员称负责人外出开会,让留下电话随后解释。可截至目前,记者没有等到幼儿园的任何回音。

吕女士说,她的孩子原先十分活泼可爱,受伤后却一直不敢出门见生人,天天在家里哭闹。她希望幼儿园就孩子受伤后为何没有及时通知家长以及老师在厕所面对孩子举手和向后躲闪说明原因。

邯郸市一位律师表示,两岁多的孩子几乎没有认知能力,幼儿园作为监护人必须认真看护,无论出于何种理由,孩子一旦受到伤害,幼儿园都必须承担相应的责任。

关键词:老师,幼儿园,蹲厕,大便,认知能力,视频,家长,嘴唇,武安市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