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平乡县警方成功打掉一涉黄涉毒犯罪团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史少卜 龚磊 2014-11-28 09:19: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1月27日电(史少卜记者龚磊)记者27日从平乡县公安局获悉,该局成功打掉一涉黄涉毒犯罪团伙,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缴获冰毒10余克,吸毒工具若干,破获聚众淫乱、贩卖吸食毒品、组织卖淫、敲诈勒索等案件多起。

  “秋收”百日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以来,该局侵财犯罪侦查中队在工作中发现,以刘某、张某为首的犯罪团伙长时间以来多次从事涉黄涉毒犯罪活动。

  获此线索后,该局对涉黄涉毒线索进行全面摸排调查,经过十几个昼夜的连续侦查取证,在充分掌握犯罪团伙成员组成、犯罪证据和活动轨迹之后,迅速展开集中抓捕行动,犯罪团伙6名成员全部落网。

  经讯问,6名犯罪嫌疑人对从事涉黄涉毒犯罪活动的事实供认不讳。

关键词:警方,涉黄涉毒,犯罪团伙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