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市民遇“神医”起疑 民警揭骗子真身抓获3人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作者: 2014-11-26 16:5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25日),龙岗街头一个“神医”诈骗团伙当街行骗时被识破,3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现行。

昨日上午9点多,住在龙岗横岗街道六约社区的陈老太外出买菜的路上,一名中年妇女主动上前搭讪:“阿姨,听说附近有个神医,您认识吗?”陈老太没有理会,但这名女子继续找话题缠着不放,不一会,一名自称认识“神医”的女子走来,吹嘘“神医”包治百病,还能“作法消灾”,邀请陈老太一同去看病。紧接着,一名中年男子自称是“神医”的孙子,佯装为陈老太算命。陈老太懒得应付,但想起不久前在警方发放的反诈骗宣传单中有类似案例,心中生疑,便暗中观察路边准备求助。几分钟后,看到巡逻的民警和巡防员,陈老太突然快步跑向他们报案。3名男女见状四散奔逃,但仍被抓获。

3人起初不承认诈骗事实,但警方核实后发现,他们此前已先后在龙岗诈骗2起,非法所得1万多元。目前,3人已被依法刑拘。(记者 卞德龙 通讯员 周锋 李凌锋)

关键词:神医,民警,陈老太,真身,巡防员,看病,诈骗团伙,报案,警方抓获,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