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比亚迪汽车伪装观光车上路 涉嫌无证上路被扣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2014-11-26 16:3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4日下午4点30分左右,在东方红路与德兴大道交叉口直行绿灯亮起时,一辆由北向南的“观光车”却径直压线强行拐入左行道。一刹间,原本井然的交通秩序瞬间乱成一团。

民警介绍,发现该情况后立即上前疏导,在检查“惹事车辆”时越看越不对劲。经过检查,确定该车为伪装的比亚迪F0汽车。因涉嫌无牌无证上路,该车被交警部门处以暂扣。

执勤民警要求车上人员下车配合执法时,司机竟称要拖车将人一起拖走。”无奈之下,交警向指挥中心请求清障车配合执法,将该车连同四人一起运回停车场。被运回停车场后,女司机同朋友三人见耍赖无效,只好下车接受处罚。民警考虑到停车场距离市区太远,随后派警车将四人送回汽车总站。

据了解,车上四人均是河北衡水人,是相约一同来德州游玩的,本以为伪装成观光车就能躲过检查,肆意行驶,没想到压线竟引来交警检查。目前,该车因涉及无牌无证被交警部门依法扣留。(记者 张磊 通讯员 王丹)

关键词:观光车,比亚迪汽车,汽车总站,无牌,无证,涉嫌,伪装,交警部门,压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