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山西阳泉打掉11个恶势力集团 抓获嫌疑人80名

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 2014-11-26 16:32: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11月25日讯(记者 霍雪飞 通讯员 田智慧 刘刚)今日上午,阳泉市公安局召开打黑除恶新闻发布会,介绍了阳泉警方近期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情况和取得的战果。今年以来,阳泉警方共打掉恶势力犯罪集团11个,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80名,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48起,收缴各类枪支12支、子弹70余发。

阳泉警方开展打黑除恶专项斗争两个月来,通过电视、网络、报纸、广播等媒体,向社会公布了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方式,建立了举报奖励制度,积极动员人民群众对涉黑涉恶线索进行举报。此外,阳泉市公安局选调12名民警建立了专门的打黑队伍,县区公安机关也成立了专业打黑队,同时还强力缉捕涉黑涉恶逃犯,对在网的21名涉恶逃犯建立了“一逃一档、一逃一措施”的工作机制,确定了具体责任单位和责任民警,落实了单位和个人追逃责任。目前,阳泉警方已抓获11名涉恶逃犯和1名涉黑逃犯。

关键词:抓获,恶势力,逃犯,涉黑,打掉,打黑除恶,警方,山西阳泉,民警,阳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