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男子因家贫出门盗窃 逃亡13年后落入法网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2014-11-26 16:3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因家庭生活贫困,羡慕他人家中的彩色电视机、摩托车等物品,为满足自己的贪欲,看到家中缺啥就出门作案偷点啥。禹城市辛店镇的王某逃亡13年后,民警赶赴浙江将其抓获。

2001年10月份,在辛店镇接连发生几起盗窃案,民警经过多天的排查,发现辛店镇的王某有重大的作案嫌疑,后来民警对王某的家中进行突击检查,发现王某从别人家偷来的东西都成了家里的摆设。对于民警的抓捕,王某好像得到了风声,自此就在禹城消失了。自王某走后,王某的妻子和孩子相隔一年后也离开了辛店镇。

直到今年年初,因王某的孩子要参加高考,王某的妻子带着女儿回到禹城参加高考,直到今年9月份,民警根据王某和妻子的通话发现了蛛丝马迹,后来王某在浙江一银行内用原来的姓名开了一账户,让民警确定了其在浙江的具体地址。11月24日,禹城公安局的民警将潜逃在外13年的王某抓获。王某对自己当年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记者 孙婷婷 通讯员 李光明 陈兰)

关键词:王某,民警,法网,男子,辛店镇,抓获,高考,作案,出门,盗窃案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