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饶阳县检察院为做好干警思想工作开展谈心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俊颖 赵明光 邢梅智 2014-11-26 10:58: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1月26日电(李俊颖 赵明光 记者 邢梅智)饶阳县检察院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及时掌握检察干警的思想动态,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饶阳县人民检察院在队伍管理中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进一步查找准、剖析透“四风”问题,增强内部凝聚力,促进队伍团结,为下一步开展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集中找问题,谈话有重点。活动主要通过院党组负责人与班子成员谈、班子成员之间谈、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联系点主要负责同志谈的方式,查找该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在“四风”上的突出问题,交流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存在问题的看法,深入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努力推动内部民主建设、科学决策。

  谈话全覆盖,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和掌握干警的思想状况,及时作出正确的分析判断,将干警思想上存在的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同时听取广大干警对检察队伍管理、业务工作和作风建设中的意见、建议,针对干警反映的一些实际问题,想方设法进行解决,巩固谈心谈话活动成果。

  同时,该院还专门制定了《谈心谈话走访制度》,使谈心谈话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由于思想政治工作措施到位,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各项检察工作均在全市名列前茅,该院干警从无一人出现违法违纪问题。

关键词:饶阳,检察院,干警,思想工作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