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两男子偷电动车刚得手被抓 供出一串前科犯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2014-11-26 16:3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1日凌晨,张某、朱某二人在开发区偷得两辆电动车,刚要变卖的时候被德城警方抓获。审讯过程中,朱某供出自己原来的工友马某曾入室盗窃二十多万元。

21日凌晨,张某、朱某二人在张某家的小区偷了一辆没有上锁的电动车,天蒙蒙亮的时候又“入手”一辆,随后二人把电瓶卸下,想要变卖。可被德城分局大案便衣中队民警抓获。

“审讯后,朱某突然要求要举报一个人马某,说马某曾经入室盗窃,涉案价值达20多万元。”民警介绍,朱某称,自己曾经跟马某是三八路人才市场一起找工作的工友,前段时间二人结伴去北京,马某骗走了朱某携带的8000元后,就杳无音信,导致朱某孤身一人在北京身无分文。

随后警方根据朱某的供述将马某在其家中抓获。

马某还供述了自己盗窃时的搭档李某,据了解,张某、朱某、马某、李某四人均有盗窃前科。目前,张某、朱某因盗窃被刑事拘留,马某、李某也因入室盗窃被刑事拘留。(记者 杜彩霞)

关键词:朱某,偷电,男子,被抓,李某,入室盗窃,入手,刑事拘留,德城,审讯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