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妻子酒后指挥丈夫与智障女孩发生关系 夫妻均被捕

来源: 北京晚报 作者: 2014-08-01 15:5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女子王某趁着智障女孩来自家上厕所的机会,让丈夫张某与其发生关系。近日,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将张某和王某批准逮捕。

检察官介绍,今年4月的一天中午,张某和王某夫妻二人、秦先生和智障女儿小琳(化名)父女二人一起受邀到朋友家吃饭。大家聚在一起很高兴,王某情不自禁多喝了两杯白酒。饭后,秦先生带着小琳来到王某经营的店铺玩。小琳坐了一会儿想去厕所,王某就将其带回自己家上厕所。此时,王某的丈夫张某正在家里打游戏。

从卫生间出来后,妻子王某酒劲儿上来了,提出一个荒唐的想法:让丈夫张某与小琳发生性关系。刚开始张某推脱,后来在王某的指引下与小琳发生了性关系。

回家后,小琳将此事告诉了父亲。秦先生报警。

张某和王某夫妻原本各有自己的生意,女儿也已长大,然而此事却让这个家庭坠入万丈深渊。本案中,中年妇女王某帮助其丈夫实施强奸行为,也构成强奸罪。

检察官提醒:智障人士的监护人需给予其更多的关心和看护,避免其受到不应有的伤害;切勿存侥幸心理与智障人士发生性关系,否则必将受到法律严惩。(记者 张宇 通讯员 乔莹)

关键词:王某,发生性关系,智障人士,发生了性关系,丈夫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