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新朋友借请客偷走苹果5S土豪金手机 原系盗窃犯

来源: 宁波日报 作者: 2014-08-01 15:4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刚相识一天的朋友请客吃饭,不料所谓的朋友竟是“白眼狼”,为此小朱姑娘损失了一个苹果5S土豪金手机。

今年6月18日晚上,21岁的湖南姑娘小朱急匆匆跑到象山丹东派出所报案,称自己的苹果5S土豪金手机被朋友偷走了。

值班民警询问后获悉,原来小朱与所谓的朋友肖某是通过闺蜜小许介绍认识的,认识第一天就聊得热火朝天。当晚肖某豪爽地邀请小朱和小许到饭店吃饭。然而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菜还没上,两个小姑娘上了趟洗手间回来,却发现肖某已“人间蒸发”,小朱放在桌上的一个苹果5S土豪金手机也不见了。

案发后,丹东派出所民警及时查看视频监控,比对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意外发现犯罪嫌疑人竟是去年刚刚被处理过的窃贼肖某。7月28日,肖某在宁波落网。

今年19岁的肖某,无业,游手好闲。去年6月份,肖某曾多次以自己手机停机、没电为由,借别人的手机打电话时偷溜闪人,并且专挑高档智能机下手。当时肖某因盗窃罪被象山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半年。没想到出狱后才短短半年时间,又故伎重施,在饭店里上演了盗窃手机的那一幕。

目前,肖某已被刑事拘留,等待肖某的将是半年以上的有期徒刑。(记者王伊婧 通讯员胡黛虹 胡小燕)

关键词:金手机,肖某,土豪,盗窃犯,白眼狼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