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小区干活儿遭车祸 女司机造成一死一伤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刘晓阳 2014-08-01 11:06: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5日,在市区六监狱宿舍楼小区,发生了一女司机倒车撞倒两老人的不幸事件。

  据六监狱宿舍5号楼住户尹女士介绍,当时一名30岁左右的女司机准备开车外出,但是她并没有观察车辆附近的情况,直接上车启动。此时,有两位老人正蹲在车后的绿化带内翻整土地,女车主倒车时一下撞到了他们。当时两位老人就被撞倒在地。

  据尹女士介绍,两位老人中一位骨折,没有生命危险。另一位老人由于撞击导致脑出血,送医后进行了紧急抢救,但老人还是撒手人寰。

  从现场看,这名司机没有观察、倒车较快是造成事故的主因。就这一事件,交警支队工作人员表示,现行的交通法规对于小区内的车速并未进行具体规定,但是一般的小区物业都会设置限速的标识。同时,提醒广大司机,小区内驾车一定小心谨慎,上车前要自己检查车况及周边情况,进出小区要仔细观察,控制车速。

关键词:车祸,小区,女司机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