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兽父多次欺凌亲生女被捕 母亲为护名声选择沉默

来源: 银川晚报 作者: 2014-08-01 15:3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他多次犯下流氓罪行,更可恨的是,他连自己的亲生女儿都不放过,她是他的老婆,因为懦弱温顺,她一次一次任由丈夫欺凌女儿……昨日,记者从兴庆区人民检察院了解到,该院已依法批准对贾辉实施逮捕。

死性不改他连女儿都不放过

1993年,贾辉在兰州打工期间,在乘坐市内公交车前往工地途中,对身旁女乘客实施非礼,结果遭到该女子严厉训斥和报警。依据当时的法律规定,贾辉犯流氓罪,被当地法院判处有期徒刑5年。而那时,贾辉的妻子玲玲(化名)性情懦弱,念及女儿茵茵(化名)只有4岁,就忍了下来,谁知,1997年秋天,刚刑满释放的贾辉在固原市某宾馆企图强奸女服务员,再次被判3年有期徒刑。

这次刑满释放后,贾辉终于灰溜溜地返回家中。光阴荏苒,转瞬已是2011年。玲玲在一家超市当收银员,贾辉则在家耕种。同年6月份的一个周末,玲玲上班期间,家里只有13岁的茵茵在做作业,贾辉回家准备取农药去菜棚,当其途经茵茵的卧室门口时,目睹女儿认真写字的背影,贾辉竟然兽性大发将女儿奸污。茵茵衣衫不整径直奔赴超市,将蹂躏之事告诉了妈妈。玲玲只是将贾辉痛骂了一顿。

随后,因为害怕妻子报警,贾辉离家出走。其间,他结识了一帮赌徒,结果欠下了10余万元的赌债。数月过后,贾辉认为奸淫女儿的事情风平浪静,便厚颜无耻地回到家中。债主们经常登门讨债,贾辉却避而不见,甚至销声匿迹,债主则以茵茵的安危相要挟。姥姥、姥爷对茵茵呵护有加,在经济条件并不富裕的情况下,将仅有的一套住宅房作为抵押,贷款为贾辉偿还赌债。

多次容忍她最终选择报警

当得知赌债被还清后,贾辉再次返回家中。2012年6月17日,贾辉趁玲玲上班远去,将女儿强奸。玲玲下班回到家中,觉察女儿不对劲,经再三追问获悉茵茵又被丈夫强奸。为了保护女儿的名声,这一次,玲玲又一次选择了沉默。

2013年秋季开学前夕,为了摆脱贾辉对女儿魔鬼般的摧残,玲玲通过朋友帮忙,将茵茵转学至银川市某中学,而她也选择则在某家政公司打工,母女俩租住在兴庆区清和街某小区。平静的生活并没有持续多久,贾辉通过打探后再次不请自到,不过这时,贾辉摆出一副“忏悔”的模样,并声称自己在某货运市场打工。母女俩再次给了贾辉一次机会。

7月14日9时许,贾辉来到妻女租住处,发现茵茵放假孤身在家,便采取捂嘴鼻及殴打等暴力手段,将女儿再次强奸。

当玲玲晚上下班得知一切后,终于决定不再沉默,选择了报警。

很快警方将贾辉抓获,经审讯,他如实交代了犯罪事实。2014年7月31日,贾辉涉嫌强奸罪被银川市兴庆区检察院批准逮捕。(记者 蒋宏宁 通讯员 张忠民)

关键词:贾辉,亲生女儿,女乘客,忏悔,赌债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