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女子全身赤裸猝死屋内 警方已排除他杀可能

来源: 广西新闻网 作者: 许洁琳通讯员叶毅鹏 2014-08-01 10:10: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女子家中猝死

  屋内一片狼藉

  其生前曾患冠心病,警方已排除他杀可能

  昨日,柳州市白沙路南段某小区内,一名59岁独居女子被发现死在家中多日,屋内一片狼藉。经警方检查确认,女子因突发疾病引起猝死,排除刑事案件可能。

  当日上午10时许,柳州市110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报警,最近几天,一栋居民楼4楼以上总是闻到一股臭味,如今越来越浓烈,怀疑有居民在家中遭遇了不测。接警后,解放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经调查确认,异味来自4楼一户居民房中。民警从窗户往里查看,隐约可看到厨房的水龙头是打开的,水一直哗哗地流着,洗手池里还堆放着许多衣服,全被水泡湿了,但无论怎么拍门喊话,里面都无人应答。

  住在隔壁楼的一名居民介绍说,她7月26日晚到该单元串门时,就看到其水龙头是开着的,过了几天上来,发现仍是如此,而且闻到一阵异味,察觉情况不妙,赶紧和其他居民一起向物业公司反映并报警。

  根据物业公司提供的电话,民警联系上了户主阿英(化名)在上海工作的儿子,随后,阿英在柳州的姐姐和妹妹闻讯相继赶到了现场。征得家属同意后,民警请消防官兵前来破拆房门。

  一进门,浓烈的异味扑面而来,众人发现屋内一片狼藉,凳子、箱子东歪西倒,卧室内棉被、枕头、衣服等散落一地,阿英全身赤裸,脸部朝上倒在衣柜和床铺之间地板上,半边身子已经腐烂发黑。

  据了解,阿英离异多年,患有精神疾病,其儿子在上海一所大学毕业后留在了当地工作,无法照顾母亲。阿英发病时脾气会比较坏,但多数时候和小区居民及家人相处融洽。4年前,阿英又检查出患有冠心病。

  一名居民介绍说,7月24日晚,她和几名邻居在楼下聊天时,见到过阿英外出。当时,阿英说最近感到不舒服,走路摔倒过两次,想让她帮忙打个电话给姐姐。不过,阿英又找不到姐姐的电话号码,于是只能作罢。

  “没想到那就是最后一次见面了。”该居民摇头叹息说,阿英还不到60岁。

 

关键词:物业,猝死,警方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