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广西北海5男子殴打警察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拘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陈燕 庞琪 2014-06-05 08:57: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广西北海市一辆货车与轿车发生碰撞后,小轿车上的5名男子对货车司机进行殴打,被赶来处理该事故的民警制止。随后,这5名男子竟对处理事故的民警进行谩骂和殴打。

  北海市警方4日介绍,前述5名男子因涉嫌妨害公务,已于本月2日被警方全部抓获并刑拘。

  6月1日21时55分,北海市合浦县一乡镇加油站附近发生货车与轿车相碰撞的交通事故。事发后,小轿车上的5名男子对货车司机进行殴打。接到报警后,当地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在现场,处警民警发现货车司机有被殴打的痕迹,小轿车司机及其车上的朋友情绪激动,且还继续打电话纠集朋友赶来现场。

  为更好地会同交警部门处置该交通事故,民警根据事故现场情况将货车司机黄某带到警车上,采取先行隔离等措施,同时做好小轿车方的情绪安抚工作。

  随后,小轿车上的5名男子见状,便用脏话辱骂处警的公安民警,并将一协警拉出车外进行殴打。其他民警见状立即上前劝阻也遭到了殴打。

  无奈之下,处警民警立即采取紧急措施制止,与赶到现场的交通民警一起将参与殴打处警民警的4名犯罪嫌疑人控制,另外1名参与殴打的男子逃逸。

  6月2日,警方在合浦县城将参与打人并逃逸的另一名男子抓获归案。

  5名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他们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关键词:妨害公务,警察,殴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