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保定套牌车主好野蛮 狠踢民警裆部咬伤民警手指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8 10: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友在“保定贴吧”里发布的事发时车主面对交警时的嚣张情景。  
 
  16日,保定吧网友“努力的姑娘”贴出的“你这么嚣张,你家人知道吗?”引起众网友围观。记者随后联系了交警,原来这是河北省保定市交警执法过程中遇到的野蛮车主。
  据介绍。 4月15日下午,交警三大队民警在百花岗开展集中治理工作。3时许,执勤民警在百花岗西150米处集中整治交通违法行为,执勤民警发现路边停放一辆冀F牌照的紫色奥德赛轿车可疑,通过电台查询此车悬挂号牌与实际车型不符,当时车中无人。就在民警检查过程中。一男一女来到民警面前,后查男子为此车驾驶员,民警要求男子出示相关证件,该男子拒不配合并对民警进行辱骂、威胁,试图拳脚相加。
  在场民警见状立即呼叫支援力量,支援力量赶到现场后,劝阻张某冷静,配合执法工作,但该男子疑似酒后情绪激动,仍大骂不止,并上前撕扯一名民警警服,抢夺民警手中的执法记录仪,还用膝盖顶撞其腹部。过程中,民警始终保持冷静,劝阻其停止过激行为。此时有大量不明情况的群众围观,造成了道路堵塞。为保障道路正常通行,民警一方面疏导交通,一方面要求当事人立即停止无理取闹行为,配合执法工作,男子仍拒不配合,挥舞拳脚进行反抗,并向其中一名民警的裆部狠踢一脚,一名民警手指被咬伤,多名民警颈部、头部多处抓伤,执勤民警的两部电台被摔坏。为避免周围群众人身和财产受到伤害,民警果断上前制止其野蛮行为,当事人挣扎反抗时额头磕伤。最终,民警将其带离现场。事后其又纠集多名社会人员对执勤民警进行谩骂、威胁。
  经查,当事人张某所驾车辆确系套用他人牌照,此车检验有效期已过期。目前,新市区公安分局东风路派出所正在依法查处此案。(通讯员王永强记者王欣)

关键词:套牌车,民警,咬伤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全保定网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