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河北:举报涉爆涉枪涉刀违法犯罪最高可得5万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7 10: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26日讯(宿馨元)26日上午,河北省公安厅召开危爆物品治理通气会,公布了群众举报涉爆涉枪涉刀违法犯罪的奖励标准,举报人最高可获得5万元人民币奖励。

  举报爆炸物品违法犯罪奖励标准

  -举报非法制造、买卖、运输、邮寄、储存爆炸物品,经查证属实的,视情给举报人10000元至30000元人民币的奖励。

  -举报非法生产烟花爆竹,经查证属实的,视情给举报人5000元至20000元人民币的奖励;举报非法运输、储存烟花爆竹,经查证属实的,视情给举报人3000元至10000元人民币的奖励。

  -举报合法爆炸物品从业单位违规销售、运输、储存、使用爆炸物品,经查证属实的,视情给举报人10000元至50000元人民币的奖励。

  举报枪支违法犯罪奖励标准

  -举报合法配枪单位违法违规购置、储存、使用枪支弹药,经查证属实的,视情给举报人10000元至30000元人民币的奖励。

  -举报非法制造、买卖枪支,经查证属实的,视情给举报人5000元至20000元人民币的奖励。

  -举报非法持有、私藏枪支弹药,经查证属实的,视情给举报人5000元至10000元人民币的奖励。

  举报仿真枪、管制刀具违法犯罪奖励标准

  -举报非法生产、储存、销售、运输仿真枪、管制刀具以及弩等管制器具,经查证属实的,视情给举报人2000元至5000元人民币的奖励。

  -举报非法购买、持有、私藏仿真枪、管制刀具以及弩等管制器具,经查证属实的,给举报人1000元人民币的奖励。

  通过举报破获重大案件奖励标准

  -通过群众举报,破获爆炸物品、烟花爆竹、枪支弹药重大案件的,视情给予举报人20000元至50000元人民币的奖励。

  河北省公安厅举报电话:0311-66993331(工作时间),0311-66993100(昼夜)。

关键词:涉爆|涉枪|涉刀|违法|犯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君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