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图片

多部门联合巡查治理南焦客运站抽奖骗局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0 11: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本月13日省会裕华区城管局城乡城管中队对南焦客运站外的抽奖摊点进行驱离后,抽奖摊点已多日未见。18日,裕华区裕兴派出所联合该区城乡城管中队、方村工商分局组成联合执法,再次对南焦客运站外进行了巡查清理,过程中并未发现抽奖摊点。至此,在南焦客运站外以抽奖形式欺骗消费者的摊点终于销声匿迹,南焦站的便道也恢复了本来的平和宁静。

  昨日上午10时,记者跟随裕华区城乡中队分队长马学刚在南焦客运站外进行了巡查,在站口附近几百米范围内的便道上,并未发现有抽奖摊点出现。“从13号那天驱离了以后,我们这些天巡查时暂时还没有发现那伙人再来。”马队长告诉记者。

  为了防止有人再次上当受骗,马队长拿来了四个条幅,分别挂在客运站两侧的人流密集处,提醒过往路人在遇到类似骗局时,不要因贪图小便宜而上当受骗。“可能大部分上当受骗的就差一句提醒,现在挂上条幅,说不定就打消这个念头了。”

  一名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确实有些日子没有看到抽奖的再出现,可能是最近执法的力度加大,搞抽奖的人暂时藏了起来。“反正以前这片上当的多了去了,只要管就顶用,现在不就清静多了。”“虽然各部门都有难处,但是我相信联合起来,加大执法力度,一定能彻底清理这些抽奖的摊点。”裕兴派出所所长鲍树新说,之后将采取挂条幅提醒路人、加大联合执法巡查力度等措施,杜绝抽奖类骗局再次出现。

关键词:南焦|抽奖|裕华城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君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