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生活与法

少妇为改善夫妻关系迷信驱魔消灾 被骗财骗色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4 18: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利用他人迷信心理,屡屡实施骗财骗色。上海警方24日透露,浦东公安分局长途跋涉在中秋小长假期间将一涉嫌强奸、诈骗犯罪嫌疑人李某从沈阳押解回上海。

  根据警方披露的案情,王女士和丈夫结婚3年,日子久了,两人常因一些家庭琐事发生争执,王女士也因此郁郁寡欢。

  一次偶然的机会,王女士通过一名为“麦吉克魔研社”的网店认识了店主李某。通过聊天,李某得知王女士与丈夫关系不和,便谎称自己会看相算命,能为他人驱魔消灾。为取得王女士的信任,李某就说王女士因魔鬼缠身才导致与丈夫关系不和,而且将来还会因此婚姻破裂。惊慌失措的王女士问李某有何破解之法。李某告知王女士只需购买“麦吉克魔研社”网店内的虚拟“符文”,便可驱魔消灾。

  为尽快改善与丈夫的关系,王女士决定尝试一下。购买李某推荐的“符文”后,王女士觉得自己和丈夫的关系好像是有了很大的改善。可好景不长,王女士又开始与丈夫发生争吵。这回王女士主动打电话找李某要求为自己施法驱魔。

   2013年6月,李某打电话给王女士说自己法力不够,需要与王女士面谈。王女士信以为真,与李某一起去了浦东某酒店内。

  在房间内,李某说自己是驱魔人,如果王女士想与自己的老公白头到老,那就得把衣服脱掉,王女士起初不从。李某于是开始恐吓王女士:“你不满足我的要求,我会对你施法,让你的婚姻破裂。”王女士只得与李某发生了性关系。

  据悉,6月至7月间李某通过恐吓威胁,先后4次与王女士发生了性关系。

  纸终究包不住火,时间长了,王女士发现李某所说的“避祸消灾”并不灵验,前前后后也花费了17万余元用以购买“符文”,最重要的是自己和丈夫的关系并未得到根本上的改善,王女士这才意识到自己遇上了骗子向警方报案。

  9月18日,浦东警方办案队会同江镇派出所民警,远赴辽宁省沈阳市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并追回赃款11万余元。

 

关键词:骗财骗色|强奸|诈骗|犯罪嫌疑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君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