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因制售食物不洁 一饭店连发食物中毒 员工也中招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4 09: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于制售食物不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某饭店两日内连发两起食物中毒事件,除5名顾客外,该店十几名员工也中招。目前卫生部门已介入调查,而老板深感自责,已决定关门转行。

  9月3日,一网友爆料称:9月2日晚,燕郊一家粥馆的员工食用员工餐后,百余名员工出现呕吐、腹泻等食物中毒现象,重症者被送往燕郊人民医院进行治疗,轻患者在诊所输液。记者联系到该饭店一名员工,该员工称:百余人中毒不实,该店仅有十余名员工,她也是中毒者之一。9月2日晚,十余名员工食用了员工餐,有三河豆腐丝、地三鲜一凉一热两个菜,主食是米饭。3日凌晨,她们出现呕吐、腹泻、胃疼等食物中毒现象,其中一名员工出现发烧症状,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其余员工在附近诊所进行输液、打针治疗。3日中午,中毒症状基本消失,员工各自在家休息。
  记者联系到三河市卫生监督所,他们3日接到燕郊人民医院的通报是:9月1日,5名顾客在事发粥店买饭菜,出现不适反应,所幸症状不重。经卫生部门再次核查,该饭店系连发两宗食物中毒。3日晚,卫生部门已责令事发饭店停业整顿,并对凉拌菜进行取样、抽检。老板程某向记者表示:自己干了多年餐饮,平日经营压力就大,出了这事儿后很自责,他感觉很丢面子,已决定关门转行。(记者庞永力实习生刘洁晶)

关键词:三河|燕郊|饭店|食物中毒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君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