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聚焦

偷车贼给自己定下原则:一个城市只偷三次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8 08: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古人说,盗亦有道。济源的李某偷车也很讲“原则”:在一个城市只偷三次!不过,贼终究是贼,记者6月7日从孟州警方获悉,他在孟州落网了。

  李某平日嗜赌如命,为此丢掉了工作,以赌为生。3月的一天,他打牌输光后,就萌生了偷窃的念头,在济源市一家麻将馆门口将一辆电动自行车偷走,获得赃款700元。

  为了不被警方抓获,李某给自己定了一个“原则”:在一个城市最多偷三次。4月,李某“转战”沁阳,盗窃了3辆车后,于5月来到孟州,实施了两次盗窃。

  5月27日,李某在孟州偷最后一次时,被突然出现的民警人赃俱获。经审讯,李某供认了自己的盗窃经历,共有电动车6辆、摩托车2辆、山地车1辆。经过民警的努力,现已追回部分被盗车辆。

  目前,李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关键词:偷车贼,原则,城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浪网
责任编辑:李晓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