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聚焦

江西丰城查封59家非法改装车厢厂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4 17: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江西省丰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近日联合市工商、质监等部门,深入该市锦丰汽车城对非法改装车厢厂进行查封,共查封无证无资质经营户29家、超经营范围30家,计59家非法改装车厢厂。

  据介绍,此举旨在有效规范货车通行秩序,促进货车违法问题的源头排查整改,有效预防和减少货车交通事故。今后,丰城市交警部门将继续加大力度查处非法改装车厢的企业和经营户,并做到查处一家,关闭一家,从源头上杜绝非法改装货运车辆违法行为的发生。(记者郭宏鹏黄辉通讯员周刚)

 

关键词:改装车|丰城市|经营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法制网
责任编辑:李军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