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环球法制

中国已向日方提出强烈抗议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4 16: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华社北京4月23日电记者梁淋淋许栋诚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3日表示,针对日本右翼分子非法进入钓鱼岛海域寻衅滋事,外交部已向日方提出严正交涉和强烈抗议。

  华春莹在例行记者会上答问时做上述表示。她说,中国海监已于23日清晨组织8艘执法船编队进入钓鱼岛领海进行巡航执法。据了解,日本右翼船只已退出钓鱼岛领海。

  据报道,日本右翼分子23日搭乘渔船进入钓鱼岛海域。据国家海洋局网站消息,截止到23日10时,迫于中国海监现场执法压力,日本渔船陆续驶离我钓鱼岛领海。中国海监的维权执法行动,有力地挫败了日本右翼分子的企图。

 

关键词:强烈抗议|钓鱼岛|中国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李军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