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拍案惊奇

女网友被男网友送回家 行至半路遭强暴愤而报警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2 15: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男子朱某陪女网友喝酒后,主动提出送对方回家。女网友以为遇到好心人,便坐上朱某的小车,不料行到半路被非礼。4月20日,受害人阿燕向警方报案。

  4月18日凌晨,23岁的阿燕应网友朱某等人邀请,到柳州市中心一家酒吧唱歌跳舞,期间双方都喝了不少酒,大家一直玩到凌晨3时许。随后,朱某主动提出送阿燕回家,一开始阿燕没有答应,但朱某称夜已深,一个年轻女孩走夜路太危险。单纯的阿燕以为自己碰到了好心人,没有多想就坐上了朱某的小车副驾驶座。

  当车行至广雅大桥附近,朱某很快露出了自己的丑恶嘴脸,仗着酒劲伸脏手进阿燕衣服内乱摸一气,并张开臭嘴在她脸上乱吻,后因阿燕用力抗拒,朱某被迫将车停到路边僻静处。

  接着,朱某不顾阿燕的激烈反抗,将其按倒在车后座上,强行与阿燕发生了性关系。阿燕受辱后欲哭无泪,因心存顾虑当时没有及时报警求助,踌躇再三后,20日傍晚,阿燕鼓起勇气到五一警务站报案。

  目前警方已对此案展开深入调查。 

关键词:女网友|主动提|好心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广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军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