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拍案惊奇

北京三个散酒灌装二锅头假酒窝点被端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7 17: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污浊的旧酒瓶简单清洗,灌上劣质酒,再贴上假标签,便堂而皇之地变身牛栏山二锅头销往小卖部和小饭馆。昨天下午,朝阳警方会同工商部门联合执法,分别在朝阳区、大兴区查获三个以次充好灌装假冒牛栏山二锅头的窝点。现场查获已灌装完成的牛栏山二锅头407箱、1412余箱空酒瓶,以及散装低档次白酒52桶。

  2013年4月初,朝阳警方接线索称,在朝阳区小红门地区有人专门从事制售假冒牛栏山二锅头生意,将低档次白酒灌装到真酒瓶中,冒充名牌出售。警方围绕此线索立即开展工作,通过半个月的侦查掌握了涉案者的活动情况。

  经民警调查,制售假冒牛栏山白酒的是几名湖北随州籍人员,他们分别在朝阳区和大兴区租住平房大院,通过收废品的形式购进牛栏山酒瓶,再购进桶装低档次白酒,分别灌装到牛栏山酒瓶中。灌装后的牛栏山二锅头主要是销往小卖部和小饭馆。(孙戉摄王维维)

关键词:灌装|二锅头|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李军朴
关闭